close

謝謝明楷&斐渝婚後的推薦文^^

以下是新人在非常婚禮的推文 FROM VERY WED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合作之前並沒有抱持太多的期待,認為是配合的應該也只能提供"基本功"

但第一次和我的婚企姵嫻電話聯絡,說了一些我的想法和自己準備時碰到的問題 (音樂/影片...等),神通廣大的姵嫻都速速的一一幫我破解!!!

讓我心中忍不住大喊: 好的婚企帶我上天堂!!!



中間除了不時主動聯繫/關心,也給予很多很多的打氣;讓我除了工作、婚事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,一切步驟都還可以在掌握中!

 

婚宴前一晚又很驚喜的收到主管Amy關心email (其實是我漏接電話 @^^@),真的讓人覺得很暖心,主管竟然也會主動關心新人?! 窩心壓~~~

 

婚宴當天除了把我送上天堂的姵嫻外,還來個貼心場控助理IVY;IVY給了很緊張的我很多打氣和加油,現場有了它們真心地讓我覺得很安心又放心!!!

 

真的很謝謝可樂糖,妳們是我圓滿婚禮的一個重要因素!!!

 

希望往後有機會在朋友的會場上和妳們相遇!! 我愛姵嫻!!!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 菲力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